搜索新闻

ATER将盛装出席2010重庆安防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3-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年第五届中国(重庆)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与产品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10年3月25日一27日在陈家坪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本届展览会以“和谐社会、平安重庆”为主题。届时ATER科技将携合作伙伴一同盛装出席,集中展示ATER最新的研究成果.

    在本届展览会上,ATER将全力为您打造精彩纷呈的影像世界。ATER科技参展产品类别丰富齐全,功能强大,其中包括ATE第三代图像处理器的融合、拼接、分割、叠加、漫游等功能演示,完美的画面效果一定会给您带来视觉的空前震撼,同时ATER品牌无线彩色触摸屏及系列矩阵也将精彩亮相。

    ATER,经过数十年的行业沉淀,现已发展成为国内知名的专业从事图像拼接、边缘融合、画面分割、智能控制、矩阵切换系统研发和生产的高科技公司。一直以来,ATER在视频领域坚持自主开发创新,特别是在图像处理方面,ATER领先的图像处理自主产权研发成果,填补国家多项技术专利空白,进一步巩固了ATER在图像处理领域的核心竞争力。

    今天的ATER仍将不断的提高自身研发能力、深化产品内涵,力争以最优秀的姿态在各类市场中尽显风采!

    2010年3月25日一27日,ATER展位B044、B045恭候您的光临!

 标签:ATER重庆安防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