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G推出亮度5000流明BX501B工程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2-23 作者:土豆

  近日,LG发布了其最新的投影机产品BX501B,这也可以看做是LG进入高端工程领域的一个信号。

LG推出亮度5000流明BX501B工程投影机

LG BX501B投影机

  BX501B投影机是一款DLP技术的产品,该芯片应用了VIDI显示技术用以提高其视频的色彩表现。其DMD芯片采用XGA(1024×768)分辨率,对比度为2800:1,其亮度达到5000 ANSI流明。另外虽然该机并不支持HD显示,但它仍然配备了HDMI接口,其他常用的诸如RGB、视频、S端子和USB接口也都有配备。值得一提的是,该机的“advanced”梯形校正和快速关机功能也是其亮点。

  目前BX501B仅面向亚洲市场发售,其它信息还尚未公布,请随时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