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地伟业红外防暴半球推进云南杨林监狱升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2-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继天地伟业前端产品中标广东监狱系统改造工程之后,近日天地伟业红外防暴半球成功中标云南省杨林监狱改造工程,与天地伟业矩阵及硬盘录像等组成的监狱监管系统成为杨林监狱的升级的主力军。红外防暴半球转为监狱等复杂环境设计,产品全铝合金防暴外壳,IP66防水设计,能够适应监狱复杂的环境,稳定实现对监舍的24小时监控。

    监狱,是实现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最重要环节之一, 监狱发生的任何闪失, 都会给监狱外的社会治安带来巨大的压力,甚至严重的后果。对犯罪者日常行为及特殊情况下的监控,是监狱必不可少的职责。在高新技术数字化发展的今天,监控系统的 “多媒体、数字化、全天候”是保障监狱系统安全的要求,也是充分发挥监控系统的作用,实现 “向科技要警力”的途径。

    天地伟业安全监控产品及专业的数字化监管系统解决方案,能够最大限度地满足基层监管工作的需要和全局联网的要求。不仅实现监狱系统的管理数字化,网络化,为监狱管理工作现代化打下坚实的基础,更重要的是带来重大的社会效益,保一方平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