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哈密市部署科达网络视频监控 加强城市治安管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2-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新疆地区地形复杂,治安管理工作艰巨。2009年底,哈密市公安局针对该市主要道路、交通卡口部署科达网络视频监控系统,加大治安管理力度。目前该系统已在稳定运行当中。

    根据哈密市道路监控的特点,科达采用了全网络化架构及分布式部署的方案。网络化易于整个系统的互联互通与集中管理,而分布式部署则便于后期扩容,维护简便。

    系统在各道路监控点部署了高性能编码器,将前端视音频信号及报警信号及时上传到监控中心,通过先进的H.264编码技术,保证了监控的实时性和图像的清晰流畅。在市局监控中心部署科达监控平台,负责整个系统资源的统一调配与管理,包括前端监控点的接入、码流分发、录像以及用户、权限、设备和报警管理。市局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通过PC即可远程浏览全市范围内的监控图像,派出所作为接处警的一线单位,也可通过PC随时浏览辖区内的监控图像。系统支持丰富的图像浏览功能,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要自由选择,比如通过“中心定位、局部放大”功能,用户可简单迅速的定位报警点,了解警情,以在最快时间内进行警力调配,处理突发事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