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黄河数字网络监控设备用于衡阳法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2-08 作者:佚名

    2010年1月25日,全球领先的网络数字视频产品专业开发商和提供商——深圳市黄河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宣布,其网络视频监控产品成功应用湖南省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审批综合大楼的视频监控系统。


    该项目采用了最新的IP网络视频监控系统组网技术,所有系统架构在开放的以太网上。系统共有55个监控点,应用了黄河数字的50台网络半球摄像机、5台网络高速球,对综合大楼的出入口、地下车库、过道以及大楼周边进行全天24小时监控,有力保障了综合大楼的安全与管理。




    关于黄河数字公司
    深圳市黄河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网络数字音视频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高科技公司。公司拥有强大的技术储备和研发能力,拥有一流的研发队伍,致力于为基于网络化的视频监控、远程监控项目,包括电信的“平安城市”,“全球眼”项目,提供系列化的网络监控设备以及整体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