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教育工程机 LG推出BX401C桌面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2-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继推出首款单镜头3D投影机CF3D以后,LG近日又在国外市场发布了一款高亮度桌面投影机,其型号为BX401C,该机仅重4.5公斤,却有4000流明的亮度表现,是一款具有入门工程和教育应用概念的产品。

教育工程机 LG推出BX401C桌面投影机

  随着投影机需求的不断提升,其亮度要求也日益提升,目前主流的商教产品3500流明已经算“起步”了,因此一款大中型场所演示的产品往往需要4000以上的亮度表现。作为一款DLP投影机,LG BX401C拥有XGA分辨率与4000流明亮度,配合HDMI、VGA等常用接口,可轻松接驳各种外围设备。

  评点:所以众多厂商逐步攀高,市场的压力也是重要原因。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