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尼欧广告获日内瓦国际机场数字媒体独家广告代理业务

来源:56iq 更新日期:2010-02-25 作者:佚名

    瑞士专门代理户外屏幕广告的公司尼欧广告Neo Advertising通过投标新近赢得日内瓦国际机场数字媒体独家广告代理业务。

    日内瓦国际机场第一批数字屏幕将于2010年第二季度安装在机场登机厅和出港厅内。这些屏幕用于播放航班和机场信息,同时插播广告。

    这样,瑞士尼欧广告开始进入法国德高机场媒体公司JCDecaux Airport的领域,后者一直是开发欧洲机场户外动态和静态广告媒体的大鳄。瑞士尼欧媒体集团是欧洲首批从事户外电视媒体广告在线销售的媒体公司,该集团通过整合资源,已经拥有十几万块户外屏幕的广告代理权,其中包括新华社欧洲户外屏幕网络和中国巴士在线公交车屏幕网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