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这个周末不太冷 网讯SP801陪你过圣诞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2-23 作者:佚名

     23日起,大范围冷空气由北向南影响我国大部分地区,窗外雨雪飘飘,周末的圣诞节应该怎样渡过呢?在温暖的家中,一顿大餐,一杯茗茶,一部电影,悠闲自在的享受我们的世界吧。

    网讯SP801是便携投影机中的一个新概念,把微投影功能嵌入DVD机,实现经济型一体式家庭影院。电话机大小,1公斤的重量,也方便随处使用。夜晚的家中,1张碟片,即可享受小影院的效果。SP801目前售价为28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咨询4006167777。

    网讯SP801采用LCOS显示技术+RGB三色LED光源,800*600分辨率,画面清晰度和对比度上都相当出色。夜晚最佳投影效果70英寸左右,灯泡寿命30000小时以上。

    该机配备VGA、HDMI、AV/IN、TV、USB、3.5毫米音频接口,能够与电脑、数字机顶盒、闭路电视、U盘、音响等电子产品连接。SP801搭载大功率的双扬声器,音质出色,只需1张碟片,1面白墙,即可组建小影院。

 标签:网讯SP801圣诞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