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iamax推进中国风电集团监控室大屏幕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2-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中国风电集团吉林协合电力工程有限公司选择Viamax作为其新建办公楼监控室大屏幕系统方案解决商。这是Viamax首次与风电行业巨头的合作,将为中国风电集团吉林协合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提供3行*7列21台50英寸单元组成的大屏幕显示系统,满足监控室大屏幕高分辨率、高亮度、高对比度的监控要求,进一步服务公司整体综合运营管理和监督指挥。

    中国风电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风力发电业务的集团公司,以风力发电投资营运、风力发电服务业务(包括风电项目前期开发、风电技术咨询、风电厂设计、风电厂建设与安装调试、风电厂专业运行及维修维护服务、风机塔筒制造)为主营业务。在北京市、辽宁省、内蒙古自治区、甘肃省、河北等地投资近20间风力发电厂并建立了区域性管理机构。中国风电集团是目前香港证券市场上唯一一家具有纵向集成一体化商业发展模式的风力发电上市公司。

    根据中国风电集团吉林协合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办公楼监控室的现场情况和功能要求,Viamax为其量身制定了完善的大屏幕系统解决方案。该方案充分考虑到系统的实用性、先进性、可靠性、易维护性和可扩展性,采用目前业界最领先整套组合显示屏系统,采用分布式图形处理系统,图形处理服务器、数字、模拟视频矩阵和相关线缆等组成。可同时处理21路RGB信号和21路视频信号,所有输入信号可任意大小、任意漫游显示,并可根据需要简单的实现输入输出信号的扩展。

    中国风电致力于为中国风力发电事业建设基础设施,在风能资源丰富的地区,积极建立风力发电厂,提供可再生资源转化的可靠途径,为风力发电奉献专业的技术支持和服务,并提供可靠而优质的专业设备,努力为中国的风力发电提供整体系统的解决方案。Viamax从创立之初起就立志做良好的“企业公民”,重点在煤炭、水利、交通、能源等领域有良好的表现和口碑。此次,Viamax中标中国风电集团吉林协合电力工程有限公司监控室大屏幕系统,将以此为契机此进军中国风电行业,提供高性价比,最具竞争力的国际一流大屏幕中控室解决方案,和持续不断的售后服务以及技术支持,以此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