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日立公司在京向希望小学献爱心捐赠投影仪

来源:中国新闻导刊网 更新日期:2010-12-06 作者:佚名

日立公司代表、中国公益事业联合会李宪梅等领导在京向希望小学献爱心捐赠投影仪

    12月3日下午,日立数字映像(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日立数字映像”)公司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的向希望小学捐赠投影仪既庆祝日立投影机在中国下线50万台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中国教育部原副部长、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长李滔、全国人大委员会委员、全国人大科教文卫委员会委员张序三、中国公益事业联合会、中国爱心工程委员会执行会长李宪梅、日立(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川野薰先生等领导和国内众多知名媒体及嘉宾。

    日立数字映像作为液晶投影机生产厂家,自2001年第一台投影机下线以来,在中国市场已经累计生产了50万台液晶投影机。

50万活动现场激光球启动仪式

    日立数字映像作为日立民用株式会社(董事长:渡边修德/以下简称“日立”)在中国的液晶投影机生产基地,其高品质的影像技术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评价。日立液晶投影机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在2007年~2009年的三年中,以30%的年增长速度递增,并连续三年保持市场占有率第一的位置。

    在此次日立液晶投影机累计生产50万台的纪念仪式上,日立数字映像向江西省黎川县西城乡日立希望小学捐赠了价值20万元的多媒体教室设备。

日立(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川野薰先生讲话

    2010年是日立集团创建的第100的年头,作为一家全球性企业,为了实现自身的持续发展,日立在通过集团的先进产品和技术贡献于全球市场的同时,始终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特别是在中国,日立将教育领域作为重点,不仅参与了日立希望小学的建立,还开展了设置大学生奖学金等一系列活动。此次为江西黎川日立小学捐赠的多媒体教室设备包括了日立液晶投影机、电脑以及屏幕等全套设备,为学校提供了更为完善的教学环境。

中国教育部原副部长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长李滔讲话

    在捐赠仪式上中国教育部原副部长、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长李滔说:“我代表受赠的孩子们,向关心支持中国教育事业的日立公司表示感谢。并希望日立公司能够不断开研究先进的技术,继续向中国教育市场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为中国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同时,李滔副部长就日立液晶投影机累计生产50万台在中国下线也表示了祝贺,并诚恳地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2001年,日立(福建)数字媒体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开始在中国进行液晶投影机的生产。2006年,该公司名称正式变更为日立数字映像(中国)有限公司,现在作为日立的液晶投影机生产基地,其产品不仅供应中国,还供往世界各国。根据不同的应用行业,日立的液晶投影机可分为教育机型和商用机型,以及高端商用机型,可适应不同的用途。比如教育机型,除了强大的防尘功能,日立还独自研制出“自由曲面透镜”技术,应用于短焦和超短焦投影机,真正实现了超短距离投射大画面。

希望小学校长代表全校师生接受捐赠和表示对日立的感谢

    为了庆祝公司50万台投影机在中国市场下线,日立特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新闻发布会。作为中国希望工程多年来的资助者,日立公司总经理川野薰先生表示,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日立将始终支持中国的教育事业,并将向更多希望小学捐赠最新产品——液晶投影机,以解决我国贫困地区中小学教学物资缺乏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