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移动视频监控与网络摄像机的应用特点和要求

来源:安防网 更新日期:2010-12-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移动视频监控的特点:

    1.移动视频监控可以通过手机或电脑随时随地实现远程监控,一切尽在掌握!可以用手机或电脑查看商铺、办公室情况。无论身在何处,都能轻松管理!可以通过手机或电脑查看家中宠物、小孩和老人的情况。

    2. 智能安防报警发生异常情况时(如火警、盗警、煤气泄漏等),系统自动向您手机发送彩信或发邮件到您指定的电子邮箱,您可以在第一时间得知信息并迅速采取措施。让您从此安全无忧!

    3. 智能家电控制随时随地,轻轻一按手机键或电脑键盘,就能开关家中的家电。

    手机要求:

    当然配置越高越好,windows的系统,一般做手机监控的厂商。都会先考虑开发兼容SYMBIAN的手机监控控件。

    网络摄像机的要求:

    1、网络摄像机(字面意思就是能上网),网络摄像机你可以把它理想为一台功能简化的小电脑。其上网方与PC是一样的。但目前市面上有很多种网络摄像机,这里学问很深。买不好反尔效果上大打折扣。

    其中核心最重的一部分就是其算法,压缩比大,码流就小,占带宽也就小,传输速度快,图像好。反之则相反。目前,市面上最先进的压缩技术为H.264算法。比较节省带宽更适合 手机传输。

    2、支持双码流,由于手机网络带宽很小。为了不影响PC端的访问效果,一般主码流用于PC监控,次码流用于手机监控(可以把分辩率设底,适应手机显示,从而减小码流)。

    3、支持手机监控,关键是在于其是否有手机监控软件的支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