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灿科技专业技术服务,深圳电视台废弃大屏重上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2-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深圳电视台原600m2演播室的某国际知名品牌系列67寸3x3DLP大屏幕拼接墙系统系2004年购买投入使用,后因系统故障和大屏幕部分机芯故障废弃搁置了多年。近日,因为该集团工作需要,需把大屏幕系统搬迁到新演播室并重新投入使用,于2010年10月中旬向我公司提出搬迁维修服务诉求。科灿科技本着“客户至上,精诚服务”的服务宗旨,在接到服务诉求后,第一时间派出专业工程师前往深圳电视台,对大屏幕系统进行现场勘查并根据深圳电视台的使用要求制定了专业搬迁维修方案。

    该大屏幕系统系67寸3x3DLP拼接大屏幕,因废弃多年,没有定期的专业维护清理,箱体和机芯到处积满灰尘,机芯部分光学器件和电子器件已老化损坏。双方协商后制定了针对性搬迁维修方案,方案包括了科灿科技提供的六项专业服务:DLP系统搬迁服务、故障维修服务、工程安装外包服务、项目系统优化服务、预防性全面保养服务和配件服务。

    根据深圳电视台新的使用要求,方案确定了把该大屏幕拼接系统由原来的3x3DLP屏幕拼接墙改为一套2x2拼接系统和五套单屏系统。搬迁维修方案制定后,科灿科技第一时间派出专业工程师前往深圳电视台原600m2演播室将大屏系统上的灰尘清理干净并拆下运往新址。旧的机芯因为外壳散热不良容易导致机芯部件损坏,为此,科灿科技专门定做了新的散热良好的机芯外壳并予以更换。对所有机芯损坏的光学部件(色轮、光通)和电子器件(DMD驱动板)进行更换。

    当把大屏系统所有部件运往新演播室时,深圳电视台的员工都摇头感叹说:“这套宝贝没有及时修理故障搁置那么久都成了废铁了,你们真的还能让它投重新入使用么?”我们的回答是肯定的。我们本着说真话不做秀一旦对客户承诺便全力以赴的工作态度克服一切困难,历时一周,将改装后包括一套2x2屏幕拼接墙系统和五套单屏系统全部重新投入使用,整个搬迁维修服务顺利验收。

    深圳电视台大屏幕拼接墙系统变旧为新,我们是如何做到的?我们科灿科技拥有一支资深、专业、服务周到的服务队伍。每一位工程师均在该行业拥有4年以上的工作经验,所工作过的公司包括TOSHIBA、VTRON、DELTA、MITSUBISHI等,均原工作单位担任项目经理、系统调试工程师等重要职位,参与和负责的项目逾百个,服务质量及技术水平深受同行及客户好评。专业的企业平台、强大的技术后援是我们科灿科技能够作为独立于厂商与渠道的第三方技术服务提供者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各项技术服务的保证。

    科灿科技项目服务包括:运维维护服务、业务流程外包服务、项目管理咨询服务、系统安装优化服务。我们秉承“客户至上,精诚服务”的服务理念,相信只有更专注才能更专业!科灿科技愿尽一切努力提供卓越的DLP拼接墙技术服务,与您建立长期互惠的伙伴关系!

点击浏览下一页

 标签:科灿科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