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专访优派投影机操盘手 将长持和大恒牵手前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2-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2010年3月,优派对其中国区的渠道体系进行重大调整,改变了多年来城市代理体系,正式签约投影老牌势力经销商北京大恒创新公司,宣布大恒将成为优派投影机中国区总代理。双方合作即将达到一个年头了,那么到底优派投影机在托盘给大恒之后,取得了什么样的成绩呢?近日,作为双方的操盘手,优派全国行业销售总监姚刚先生、大恒创新公司显示科技事业部投影机产品销售总监姚宏接受了投影时代网(www.pjtime.com)等京城专业媒体的专访。

优派全国行业销售总监姚刚先生、大恒创新公司显示科技事业部投影机产品销售总监姚宏

优派全国行业销售总监姚刚先生(右)、大恒创新显示科技事业部投影机产品销售总监姚宏(左)

    2010年是双方磨合的一年

    优派投影机操盘手姚刚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优派投影机在2010年成绩。今年是优派投影机和大恒合作的第一年,双方合作非常愉快。在这一年里头,圆满实现了年初制定的3万台的销售目标,今年大概实现了3万5千台的销量,比去年整个业绩翻了两倍多。因此单纯从销量数据上来讲,2010年对于优派投影机来说是上升了一个很高的层次。

优派投影机操盘手姚刚

优派投影机操盘手姚刚

    另外今年对于优派和大恒来说是正式合作的第一年,可以说其实是跟大恒在磨合的一年。毕竟头一年的全面合作,各方面都需要在磨合,包括产品规划、渠道、甚至包括商务、物流、各个地区的具体销售策略等都在沟通和协调。不过经历过这一年双方的积极接洽和协调,双方的磨合已经比较默契了,可以说为明年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姚刚说,优派投影机和大恒合作这一年之后,更坚定了与大恒继续保持合作伙伴的决心。明年甚至未来,保持和大恒的合作,将是一种长期的模式。

    大恒创新公司显示科技事业部投影机产品销售总监姚宏在谈到今年成绩,今年优派投影机取得了3万台的量,是有一定质量的,而并没有只是一味以低端机器去博价格,以便取得很好的销量,这不是大恒的作风。在2010年我们把优派品牌定位更加了高端,准确的说是相比台系品牌要高,而与传统日系品牌来说要稍低一些。坚持DLP和3LCD两条腿走路,在LCD方面,因为相比日系品牌,优派投影机的价格要低一些,在行业市场取得了一定的突破。而在DLP方面,也做得不错,比如最近在湖北、在江西中了六百多台的单子,相对于竞品的价格并不是很低。

    业界的人士可以看到,市场一些量比较大的行业大单,优派并没有去参与博弈。那是因为目前出现的行业大单价格是非常低廉,对于刚起步优派来说,一味去打价格还不具备条件。大恒作为优派投影机操盘方,不想把价格造成优派的主导方向。因此在2010年,大恒联合优派主要在做许多市场推广型的工作,包括渠道推广、品牌推广以及产品线合理布局等。整个这一年多来,大恒和优派的磨合和打基础,相信明年会在投影市场发挥更多的主动权,包括在一些行业大单去博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