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平安圣诞夜 坐享只属于我们的电影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2-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你还在为平安圣诞夜要去哪玩发愁吗?又或是为排队吃饭、看电影而烦恼?作为新时代的的人,我们应该拥有属于自己的空间与时间,微型投影机让这一切都尽在掌握。现在你只需要用一个月的收入甚至更少,就能家人、恋人、朋友共享属于自己的娱乐空间。

    经济适用型:网讯S07

    1800元的网讯S07是坐拥私人空间的最实惠选择。该机只有手掌一半大小,300余克的重量,但投影功能丝毫不差。采用LCOS投影技术+LED光源,夜晚能轻松投影50英寸左右的画面,灯泡寿命30000小时。网讯S07自带1G内存,可插SD/MMC卡扩展,内置多媒体播放芯片,能够识别RM、RMVB、MP4、MP3、JPG、BMP、TXT等主流格式。该机还配备VGA、AV/IN、3.5毫米音频借口,能与电脑、DVD、机顶盒、音响等产品连接。

    家庭实用型:网讯S08

    网讯S08搭载RBG三色LED光源,色彩表现力丰富,使用寿命长达30000个小时,80流明LCOS技术,晚上在家能投影50-70英寸,普通的白墙就能投影,配上简单的投影幕效果更佳。该机配置了标准的VGA、USB2.0、SD卡、AVIN和3.5毫米音频接口,内置播放芯片,支持读取U盘、SD卡上的文本、图片、视频文件,并能够与电脑、DVD、机顶盒等第三方电子设备连接投影。更为欣喜的是,由于新品S08+的冲击,目前售价仅为1900元。

    跨时代新品:网讯S08+

平安圣诞夜 坐享只属于我们的电影院

    网讯S08+是S08的升级版,亮度、对比度和分辨率都有很大的突破,目前售价为2380元。该机同样是LCOS投影技术+RGB三色LED光源,分辨率升级为XGA(1024*768),对比度800:1,夜晚最佳投影效果70-100英寸。该机内置高性能播放芯片,能够读取1080P视频及高分辨率图片,且支持多种格式。丰富的借口,使S08+能轻松连接电脑、电视、机顶盒、DVD、U盘、移动硬盘、SD/MMC卡、苹果全系、智能手机等多种电子设备。

    高端家用型:网讯S11

平安圣诞夜 坐享只属于我们的电影院

    网讯S11采用TI的DLP和BrilliantColor技术,搭载RGB三色的LED光源,色彩表现力丰富。150流明的标称光亮度,夜晚、较暗环境下最佳效果达到100英寸左右,投影效果是网讯全系微投产品中最棒的。整机银黑的经典搭配,大方而有质感,3300元的零售价也代表了它的身价。该机同样内置多媒体芯片,接口齐全,能与多款数码产品对接。

 标签:网讯S07S08S08+S11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