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REATOR快捷中控系统应用于国航股份西南分公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2-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项目背景

    1987年10月15日,中国西南航空公司作为中国民航实施政企分开管理体制改革的第一家直属航空公司在成都成立。在民航局和四川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中国西南航空公司经过十五年生产运营,发展壮大成为国内第四大骨干航空公司,为四川地区航空运输和社会经济的发展作出了一定贡献。2002年10月11日,按照国务院民航重组的统一部署,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中国西南航空公司和中国航空总公司共同组建中国航空集团公司。2002年10月28日,以中国航空集团公司所属航空运输主业为基础,成立新国航。2004年9月30日,新国航完成股份制改造,原西南航空变更为国航股份西南分公司。

    国航股份西南分公司为了更好的服务中国西南地区的改革开放和经济建设,提出了建设国航股份西南分公司主视频会议室的决定,通过全方位评比,最终选用CREATOR快捷全线产品作为会议室建设的主要设备供应商。

    项目清单:

    AV矩阵 
    VGA矩阵 
    无线ST-7600C触摸屏 
    CR-PGMII中控主机 
    四系列推拉式会议系统

    功能实现:

    该主视频会议室中的整套系统通过中控系统完成对电动幕布、灯光、系统电源、摄像头和矩阵等进行集中控制;同时还采用了AV矩阵和VGA矩阵作为信号切换载体,很好的解决了输入信号源多又要求保证输出信号显示质量问题的矛盾。

    此外,整套系统采用无线ST-7600C触摸屏加CR-PGMII中控作为控制核心来完成对所有外部设备的集成控制,极其美观的人机交互界面使指挥中心的控制更加完美。会议室还采用了CREATOR快捷最新款四系列推拉式会议系统,高保真的音质效果使整套系统更加完美。

CREATOR快捷中控系统应用于国航股份西南分公司主视频会议室

CREATOR快捷中控系统应用于国航股份西南分公司主视频会议室

CREATOR快捷中控系统应用于国航股份西南分公司主视频会议室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