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奖掖广电新人 携手创新发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2-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年12月16日,BIRTV奖学金签约仪式在中国传媒大学举行。BIRTV组委会和中国传媒大学签署协议,正式在传媒大学设立BIRTV奖学金。奖项包括:优秀学生奖、优秀学生集体奖和优秀青年教师奖,其中优秀青年教师奖也是首个对中国传媒大学青年教师进行奖励的社会奖项。

奖掖广电新人 携手创新发展

    由广电总局主办,中央电视台承办,中广国际总公司执行承办的BIRTV(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览会)作为世界排名第三、亚洲第一的广播影视设备展览会,此次在传媒大学设立奖学金,旨在促进在这所我国信息传播教育的最高学府培养更多优秀的广电专业技术人才,激励广电科研和教学的不断创新和进步,从而为整个广电行业的发展服务。

    BIRTV自1987年成立至今,为国际厂商进入我国市场、为我国民族工业走向世界,打开了交流合作的窗口,搭建了展示新成果的舞台。BIRTV见证了我国广电的蓬勃发展,引领着广电技术发展的最新潮流,推动了我国广电行业的国际合作与技术交流。而把握技术发展趋势,实现技术不断创新,其根本在于高素质人才的培养。中国传媒大学被誉为广电行业的黄埔军校,数十年来为广电行业的建设和发展培养输送了大批优秀的专业技术人才。BIRTV是广电行业的年度盛会,是广电从业人士交流新思路、探讨新想法、激发新灵感的最好平台。共享两方资源,能使更多的学生利用BIRTV的平台,及时聆听行业政策,现场感受技术应用,了解未来发展方向,把学习到的理论知识结合技术实践应用,更加有利于广电人才的培养。

    服务广电是BIRTV的宗旨,设立BIRTV奖学金是践行这一宗旨的具体行动。祝愿BIRTV奖学金在中国传媒大学这块广电人才培育的沃土上生根、发芽、开花、结果,为我国广播影视事业产业发展奉献绵薄之力。

 标签:BIRTV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