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纳米膜”凡拓绘图板i608手感升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2-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凡拓数位绘图板手感升级,升级型号:凡拓绘图板i608。

    凡拓绘图板i608是凡拓数位绘图板2009年最热销的绘图板产品,为了更好的回报消费者,在原有的基础之上引进了“纳米膜”,对凡拓绘图板i608进行升级。

“纳米膜”凡拓绘图板i608手感升级

    新一代凡拓绘图板i608在品质和信价比上都有较大的提升,采用来自美国的“纳米膜”(纳米金属块体耐压耐拉 将金属纳米颗粒粉体制成块状金属材料,强度比一般金属高十几倍,又可拉伸几十倍。)零售价格仍然不变。

    产品特性

“纳米膜”凡拓绘图板i608手感升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