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REATOR快捷中控系统应用于重庆市酉阳文体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2-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会议中控系统完整解决方案一般由投影显示子系统、音响子系统、监控子系统、会议发言子系统、灯光效果子系统和中央控制子系统等组成。所有系统以计算机网络为平台,共享数据和控制信息,分散操作,集中控制。使设备操控人员可方便、快捷的实现对所有设备的监视、控制及切换等操作。重庆市酉阳文体中心采用了CREATOR快捷全套会议中控系统完整解决方案,使一切变得轻而易举。

    1.开启中控系统:

    点击触摸屏LOGO界面的“开启系统”键(如下图1-1)启动中控系统,延时进入控制主菜单(如下图1-2)。

   (此界面所显示的功能都可以操作,例如投影机开关,摄像球的控制,总音量的控制,信号的切换,都可以直观的切换!)

    2.功能操作:

    在触屏面板上选择需要控制功能的按键(如图1-2),触摸屏将会跳到相应的控制界面,在弹出的控制界面上即能完成对所需功能的控制。

    2.1 “设备控制”:

    在主控制界面按下“设备控制”按键,触屏即跳到显示屏控制主界面(如图1-3);

     操作:此功能主要是控制“投影设备”“电视机”“视频会议”“摄像机”“DVD机”“录像机”。这相当于上述设备的相应遥控操作方式!

    2.2  模式控制:

    点击“返回”按钮至(如图1-2)。

   “会议模式”“投影模式”主要是相对所需要的模式;

    3.高级菜单:

    在主控制界面按下“高级菜单”按键,触屏将跳到高级菜单的控制界面(如图1-5)。

    对高级菜单的控制,首先强调一点:此操作功能方面与上面截然相同,只是把设备分开来操作。

    3.1在上述控制界面按下“投影及升降”按键(如图1-6)。

    在此控制界面可以对投影幕布,桌面液晶,右吊架,投影机开关机等控制。

    3.2   电视机,视频会议,DVD机,录像机的控制方式相当于对应设备遥控机上的操作:

    3.3    RGB视频(类同于AV信号的切换)

    在控制界面按下“RGB视频”按键(如图1-7)。

    在RGB视频控制界面可以对RGB信号进行切换操作;例如把前摄像机信号切换到投影机上,则先点击“投影机”再点击“前摄像机”

    4.退出系统:

    轻触主控制界面上的“退出”按键,触摸屏界面将跳到退出系统界面(如图1-8)。

    如果确认关闭系统,请点击“确定”按键;如果不退出系统则点击“取消”将延时3秒后触屏界面退回到LOGO界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