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800元起购网讯新品 XGA微型投影机S08+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2-30 作者:佚名

    2010年是微型投影长足发展的一年,从年初的10流明发展至今的上百流明,开始能满足用户的基本需求。当然,只有亮度的提升还不足以征服用户,分辨率的突破也是关键。网讯S08+采用新款LCoS显示芯片,输出分辨率提升至XGA(1024×768),第一次领先了DLP Pico技术。

    网讯S08+采用黑色烤漆外壳,仅重600克,轻巧便携。200流明亮度以及800:1的对比度,标准分辨率为1024×768,最高兼容1920×1080。并采用LCoS显示技术+RGB三色LED光源,能有效改善投影图像色彩表现,为用户呈现画面真实色彩。

    功能方面,网讯S08+内置了2瓦扬声器,方便移动办公时演示。而开机时间只需7秒,同时具有定时关机和断电保护功能,可以在投射过程中直接切断电源。此外,该机具有4种背景色调校和垂直梯形校正功能,可自动调整图像原色与位置;5种电源模式,可以对亮度、风扇、功耗等进行调整。

2800元起购网讯新品 XGA微型投影机S08+

    网讯S08+拥有VGA、HDMI、AV/IN、SD/MMC、USB、色差分量接口、ATN、3.5毫米音频接口,能够与电脑、机顶盒、DVD、内存卡、移动硬盘、闭路电视、苹果全系等产品连接投影,可以满足普通商务演示和家庭娱乐的使用。该机还内置一颗强劲的解码芯片,能够直接播放1080P视频及千万像素的照片。

    [产品价格]网讯S08+ 2800元

    [经 销 商]河南省长葛市建设路溢翠苑南门新奇电器专卖店

    [联系方式]18937439908侯先生,QQ:1049694394

    [演示视频] http://www.fjnetcom.com/product/3/57.shtml

    [网讯客服]400-616-7777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