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室外视频监控推荐--AXIS 209FD网络快球摄像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2-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AXIS 209FD/209MFD 是一款固定式半球形网络摄像机产品,适用于室外环境的视频监视应用。 所具备的隐蔽式外形设计使其非常适用于像商店、酒店前台和走廊这样的场所。

    AXIS 209FD/209MFD 扁平且紧凑的外形设计使其成为适用于有隐蔽监控需求的环境的灵活视频监视解决方案。外露测量高度仅为 4 cm (1.6 英寸) , AXIS 209FD/209MFD 的外形非常隐蔽且占用了最小的空间。 此款摄像机的所有部件都为这种扁平化外形设计而做了新的优化。

    AXIS 209FD 的安装过程非常快速且轻松。其独特的设计使其可实现镜头的倾斜角度和摄像机的水平角度调整,可灵活地安装在天花板或墙壁上。这款产品可支持以太网供电(PoE),即通过以太网线缆来同时传输视频信号和电能。由于在摄像机位置无需再提供电源接口因此更加简化了整个安装过程。

室外视频监控推荐--AXIS 209FD网络快球摄像机

    功能特点:

    防破坏式扁平外观设计 

    逐行扫描 

    以太网供电 

    易于安装实施 

    联系商家:深圳市奈视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网址:
http://www.notionvip.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