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GDC为全球客户部署的数字影院服务器突破 6500 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2-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世界领先的数字影院解决方案提供商环球数码创意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GDC”),今天高兴地宣布公司已迈入一个新的里程碑,GDC已经在全球各地成功安装6500 多台数字影院服务器,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数字影院解决方案。

    GDC成立 11 年多以来,是业内“资历最深”的数字影院服务器制造商。“GDC拥有十年以上的行业经验,加上拥有庞大而遍布全球的服务工程师队伍,这些能让我们研发最实用的数字影院技术,不但满足甚至超越客户的期望,”GDC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张万能博士说。

    尽管GDC在2009 年初才开始在美国开展市场营销活动,现交付给美国、加拿大和拉丁美洲客户数字影院设备已接近2500台,创造了美洲市场销售订单的新记录。GDC最近获得如此高的市场份额增长其中一个原因是,GDC源源不断提供优质卓越的服务和数字影院服务器技术,真正解决电影放映商的需求。GDC 是迄今为止能获得 FIPS140 证书的三家服务器制造商之一,该证书证明GDC设计的产品均符合 DCI 规范,这保证了在数字影院服务器里的加密模块(包括硬件和软件)足够安全(例如内容),免受攻击。

    GDC不仅在产品销售的方面获得快速增长,另外从中国运营中心传来振奋人心的好消息,GDC 正扩展其在中国深圳的运营,新的总部大搂将于下个月启用。GDC 已在深圳成立了最先进的网络运营中心 (NOC) 来支持其服务发展。NOC 可同时支持和监控 10,000 多块数字影院银幕,形成一个国家性运营网络,从而可让 GDC 不断加强行业知识,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维护服务。

    “如果没有广大尊贵的客户鼎力支持和敬业的员工,我们是不可能取得这些辉煌成就。” GDC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张万能博士说,“这一里程碑表明我们公司在不断成长,在此,我要对我们的客户和员工致以最诚挚的感谢。GDC总能满足行业要求,仅仅是我们为客户提供最佳质量的数字影院技术的其中一宗旨;而通过在中国最大的 NOC,我们在从生产到服务的所有 GDC 业务范围的高质量标准将会更进一步提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