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神马都是浮云 宏碁S5201M投影给力详测

接口多 附件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2-08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粗略看完超黑时尚外观,感觉还不错,下面更深入一点,来看看宏碁S5201M投影的超丰富接口和附件吧!都说细节决定一切,那细节大家也不要错过了。

神马都是浮云 宏碁S5201M投影给力详测_接口多 附件齐

宏碁S5201M投影接口

    宏碁S5201M这款让神马都是浮云的投影机配置的接口小编用言语都很难形容,除了丰富还是丰富。网络端口1个,标准USB接口2个,迷你USB口1个、2个HDMI输入,RS232控制1个、Composite Video (RCA)1个、VGA输出1个、VGA输入2个、S-VIDEO输入1个、VIDEO输入1组(包括电脑声音输入接口)、此外还提供了声音输出插口1个。这么丰富的接口,是小编进行这么久评测来见过最多的,有了他们,足够宏碁S5201M投影笑傲江湖啦,其它的投影接口都是浮云咯!

神马都是浮云 宏碁S5201M投影给力详测_接口多 附件齐

宏碁S5201M投影附件

    接口丰富,附件自然少不了,说明书、快速安装单页、遥控器附电池、video线、USB线、保修卡、便携背包肩带、电源线、VGA线、防尘罩、3张光盘,除了这些还有一支还没有看到身影的互动书写笔,果真的琳琅满目,配置齐全。

神马都是浮云 宏碁S5201M投影给力详测_接口多 附件齐

宏碁S5201M投影遥控器正面

    宏碁S5201M遥控器也是全黑钢琴烤漆设计,由于这款投影机具备很多特色功能,所以这个遥控器的功能按键非常的多,操作同一个功能时需用到的按键设计也很其中,方便用户使用,在使用中,橡胶按键手感不错。也很符合操作习惯。不过对于初次使用的用户,还需一个适应按键的过程。

神马都是浮云 宏碁S5201M投影给力详测_接口多 附件齐

宏碁S5201M投影遥控器背面和电池

    宏碁S5201M投影遥控器背面螺纹处理,可以有效防滑,使用的是两节7号电池,电池宏碁公司已经附带,实实在在为用户节约使用成本。

神马都是浮云 宏碁S5201M投影给力详测_接口多 附件齐

宏碁S5201M投影书写笔

    宏碁独有创新互动书写笔终于从隐士高人显出了真身,也是全黑的设计,也是钢琴烤漆+磨砂处理,拿握手感不错,非常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流线机身。按键设计与电脑用光电鼠标相差不大。

神马都是浮云 宏碁S5201M投影给力详测_接口多 附件齐  神马都是浮云 宏碁S5201M投影给力详测_接口多 附件齐

书写笔充电USB口                      书写笔笔头特写

    宏碁S5201M投影机互动书写笔内置锂电池,所以在笔的尾部用户可以看到一个用于充电的迷你USB口;书写笔笔尖设计了一个接触快关,书写时适当下压笔尖,就能接通信号,进行流畅的书写。书写信号主要就是通过笔头上的圆孔发出。

神马都是浮云 宏碁S5201M投影给力详测_接口多 附件齐

宏碁S5201M投影控制按键

    宏碁S5201M投影为了黑的彻底,控制按键使用了和机身一样的颜色,上面用白色字体标注,醒目而美观。快捷键设计合理,符合使用习惯,整体试用,按键手感也不错。在控制按键下方的一排标志,说明的是此投影机使用的主要技术和最大特点。宏碁S5201M投影机使用DLP技术,能实现互动功能、能够进行3D投影,同时还配置了HDMI接口。

神马都是浮云 宏碁S5201M投影给力详测_接口多 附件齐

宏碁S5201M投影镜头

    宏碁S5201投影机镜头比较硕大,这也是其特点的一个体现,能过实现短距离超大画面的效果。超短焦投影在商务教育中应用时,可以非常有效的解决身体遮挡问题。

 标签:宏碁S5201M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