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神马都是浮云 宏碁S5201M投影给力详测

功耗与总结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2-08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环保与节能问题一直是全世界人民极力推崇的,小编也不例外,所以每逢测试结束前,都会对投影机的使用功率做番测试,同时尽可能为用户找出既节能环保而又不影响投影效果的使用方法。

神马都是浮云 宏碁S5201M投影给力详测_功耗与总结  神马都是浮云 宏碁S5201M投影给力详测_功耗与总结

经济模式下功率值                            标准模式下功率值

    不过好在宏碁S5201M投影同样考虑到了环保节能问题,为用户提供了两种模式的选择。标准模式下,功率实测值为278W左右,在3000流明档的投影中,比较正常。此时投影机的使用寿命为2500小时;调整为经济模式时,宏碁S5201M投影画面亮度会有所降低,不过降低的还有使用功率,此时为235W左右,此情况使用下的灯泡寿命会直线上升,达到4000小时左右。看到数据也不用小编再建议了,在不影响使用效果的情况下,用户可以尽可能的使用经济模式投影演示。

    这个让一切投影都成浮云的宏碁S5201M投影,对它的测试是细致而苛刻的,但它没有让喜欢它的人失望,展示出来非比寻常的实力。基础测试让人见识了3000流明、3000:1的对比度的不俗发挥,完全的不受外界光影响,加入  Acer 独有第三代跃彩技术”ColorBoost II+可让影像细节更饱满、层次更柔和,呈现明亮的自然亮度,重现最接近真实的色彩。色彩保真技术Colorsafe II,色彩表现更真实,也可保证灯泡寿命后期,降低色彩衰减等问题,等于有效延长灯泡使用寿命,降低整体使用成本。宏碁S5201M接口与附件超级丰富,附带防尘罩的智慧三防尘技术,让机器工作更稳定,更易保养。

    宏碁S5201投影本身参数不俗,特色功能更是强悍,它支持3D显示、支持无PC演示、超短焦投影、还能使用配套软件安装实现网络控制操作、网络远程管理,省时省力;这些功能还不能让其它投影彻底沦为浮云,宏碁S5201M投影配置了符合人体工程学并独有创新的互动书写笔,配合上NXBoard互动软件操作,让教学与学习变的如此简单。

    整个测试过程,小编也在努力寻找宏碁S5201M的劣势,不过比较可惜,除了在连接播放3D时,查找信号源的时间较长外,基本再没有发现其它缺点,连自带的2个5W扬声器都发挥如此完美。在测试过多款互动投影后,小编认定此机最强悍全能。

    宏碁S5201M投影机在手,一起商务教育投影皆浮云……

 标签:宏碁S5201M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