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商务投影手机网讯M8 1250元送4G TF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网讯科技发布了今年的第四款投影手机M8。该机依然采用LCOS技术,搭载网讯科技自主研发的投影模块,但在外观上有了很大改变,全新的金属风格,彰显大气沉稳。网讯M8上市价为1250元,同时赠送4G TF卡,喜欢的朋友千万别错过。

    无限投影的M8依然保持了手机的良好身材,搭载3.0英寸1670万色触摸屏,屏幕分辨率320*240。机身边框采用合金材质,外观手感极佳,背部为磨砂材质,防滑且不会留下指纹。该款有黑色、银色两种选色,适合不同气质的你。

    网讯M8采用LCOS技术,投影画面10-40英寸,夜晚效果最佳。搭载新型LED光源,灯泡标准寿命20000个小时以上,节能环保。1200毫安锂电池支持连续投影60-90分钟,正常使用待机3天左右。

    该机支持双卡双待,最大8G TF卡扩展,130万像素双摄像头,立体声扬声器,蓝牙,Java等主流功能。内置天线,无需耳机直接收听FM,同时可以收看模拟电视。

    [产品型号] 网讯M8 ¥1250

    [地    址] 福州市铜盘软件园B区网讯科技大厦

    [联系方式] 400-616-7777,0591-83518588

    [演示视频] http://www.fjnetcom.com/product/1/49.shtml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