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师京城教育信息化实验校素质教育之花绚丽绽放

——全国初中素质教育教学实践观摩会在苏州举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华师京城教育信息化实验学校之一的苏州木渎实验中学,近年来以教育信息化推动教育现代化,积极实施素质教育改革,办学业绩斐然,引起全国教育界广泛关注。《中国教育报》2010年10月27日头版大幅报道了学校的素质教育改革成果。

    10月28日,全国初中“学生素质发展双分制”教学实践观摩研讨会在苏州木渎实验中学举行。来自全国教育界近800名校长和骨干教师出席大会并观摩了学校开设的示范公开课。《中国教育报》及江苏省教育厅、苏州地方教育行政部门、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华师京城相关领导及学者出席了大会。

华师京城教育信息化实验校素质教育之花绚丽绽放

全国初中英语公开示范课现场,来自全国的专家和教师代表济济一堂

    在学校开设的10节全国初中公开示范课,全部使用了华师京城“绿色班班通”系统。现代信息技术与各学科教学的深度融合,丰富的媒体交互性,易用实用的强大工具软件使得这场全国初中示范课观摩会精彩纷呈,亮点频出。课后的专家及特级教师评课阶段,评点专家都重点评价了学校和教师们使用先进的教学技术。华师京城的“绿色班班通”系统也引起了与会不少教育一线实践工作者的浓厚兴趣。

    据悉,华师京城将充分发挥资源整合的作用,在基层学校和中央电教馆、教育部教学仪器研究所、华东师范大学之间架设好桥梁,为切实贯彻《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与发展规划纲要》,深入推进素质教育改革做出企业应用的贡献。

华师京城教育信息化实验校素质教育之花绚丽绽放

    苏州市学科带头人、中考命题专家,木渎实验中学教务主任朱亚明老师熟练使用我司开发的多功能视频展台呈现化学微观反应

华师京城教育信息化实验校素质教育之花绚丽绽放

全国初中物理公开示范课现场会,教师使用强大的白板工具,科学、快速地作出光的反射图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