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沿袭KVM行业经验 宏正全面出击AV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Infocomm Asia 2010于11月17-19在香港举行,作为一个面向亚洲市场发布新产品的平台,在本次展会上,全球数位资讯分享、连接、切换的领导厂商---宏正(ATEN) 首度展示新款多媒体播映整合方案,并动态展示先进的矩阵式影音切换方案,展览中亦同步展出全系列HDMI方案、多样化视讯切换器/分配器/延长器等产品,以及桌上型/带线式KVM多计算机切换器与KVM讯号延长器。

    宏正(ATEN) 希望藉此次展会接触亚洲市场的专业级影音设备系统整合商与加值服务商,有效扩展市场通路的布署,全面打通VanCryst™于市场上的能见度。

宏正新款多媒体播映整合方案香港展首度亮相

宏正(ATEN) 展区

    矩阵式影音切换方案- Media Matrix Solution

宏正新款多媒体播映整合方案香港展首度亮相

宏正新款多媒体播映整合方案香港展首度亮相

宏正(ATEN) 全新的矩阵式影音切换方案

    VanCryst™全新的矩阵式影音切换方案,产品组合包括8进8出Cat 5 矩阵式影音切换器- VM0808T与Cat 5影音延长器- VE500。VM0808T是一款透过 Cat 5传输影音+序列讯号的多功能解决方案,其与VE500搭配使用,可轻松将8组影音讯号来源传送到8组显示设备,传输距离最远可达300公尺。除了8个Cat 5连接端,VM0808T同时内建一组本机端的影音输入/输出端口,因此一台额外的讯号来源设备与屏幕可与VM0808T架设于同一机柜,VM0808T本身即可担任讯号传输及接收器的角色。此外,VM0808T提供多种便利的讯号来源设备存取与控管方式,本地端可透过前端面板按键与RS232/485串行端口操作,远程则可透过Internet浏览器网页接口或是Telnet Session进行操作。

    VanCryst™矩阵式影音切换方案适用于将影音输出地点设置于长距离之外并兼具多用途与安全性考虑的应用。该方案是针对建置多个VGA讯号传送及显示的环境所设计,如博奕场所、运输物流中心、远程监控设置、交通控管中心、航站安全设施与工业监控设定等,其同时具备高经济效益,是影音系统商进行基础架构建置的最佳解决方案。

    多媒体播映整合方案- Media Distribution Solution

宏正新款多媒体播映整合方案香港展首度亮相

宏正新款多媒体播映整合方案香港展首度亮相

宏正(ATEN) 多媒体播映整合方案

    VanCryst™新款多媒体播映整合方案,产品组合包括4端口或8端口的Over Cat 5音频/视讯分配器-VS1204T与VS1208T,以及Over Cat 5音频/视讯接收器-VE170R与 VE170RQ。新款多媒体播映整合方案具备高成本效益,可将单一输入来源的高质量影音讯号内容,透过Cat 5e 连接线传送至多台显示设备,并可将显示设备与讯号来源设备之间的距离延长至300公尺。该方案适用于需要将多媒体内容传送至多台显示设备的环境,并支持高质量的视讯分辨率达1920x1200@60Hz。此外,VE170RQ Cat 5影音讯号接收器支持ATEN专利Deskew抗色偏技术,可以手动方式使RGB传输讯号同步化,并可校正因长距离传输时所产生的颜色相位与时间误差,以确保影音频号始终维持最佳质量。

    宏正(ATEN) 作为KVM领域领导厂商一直凭借领先技术和产品领跑市场,这次多媒体产品全线亮相,让我们丝毫看不出她在这一领域是个新手,看来ATEN为这次出击是做足了准备,相信正(ATEN) 会复制在KVM领域的成功经验,凭借领先技术和解决方案在AV市场掀起一层大浪,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