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东明Putron信号处理设备香港亮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18 作者:亦凡

    亚洲最具代表性的专业视听展览会Infocomm Asia 2010与11月17日隆重召开。InfoComm Asia 为国际供应商提供了一个贸易平台,与来自整个亚洲及新兴市场的买家交流,同时也为亚洲制造商提供了寻求国际买家及贸易代表的机会。主流视听领域品牌厂商参展,同时亦吸引了一批提供OEM提供商参展。长期欧美知名品牌提供代工生产的东明电子也首次亮相,展出了全系列视音频处理设备。

东明Putron信号处理设备香港亮相

    东明电子有限公司涵盖完善的视音频处理方案,其中主要产品包括:插卡式矩阵、混合切换器、控制系统、Audio Processor 、数字矩阵(DVI/HDMI) 、RGB矩阵、视频矩阵(S 端子)、 VGA矩阵 、AV矩阵(复合视频)、转换器 、分配器 、切换器、双绞线传输器、DVI,HDMI产品、视频处理器、PCB 产品、接口产品等。

东明Putron信号处理设备香港亮相

    东明电子的信号处理产品,广泛地应用在各个领域。包括学校,企业,酒店,政府军队里面。作为专业级别的信号传输和处理。用在高端的控制室,会议室,舞厅,大堂等地方。

    据介绍,东明电子也同时是同行业中的研发的领跑者,为各个公司提供各种技术支持和产品方案。提供产品设计方案,协助开发,或者代理开发各种高端音视频处理产品。包括各种ODM的服务。东明电子拥有出色的技术开发部,研发部。运用当前领先的前沿技术,设计人性化,高标准的解决方案。出色技术和严谨的态度。

东明Putron信号处理设备香港亮相

    当前,东明电子在全球外建立起完善的销售体系。市场渠道覆盖了欧洲,南北美,中东等地区。销售点分布在各个国家的主要经济区。并且在主要国家建立起服务点,仓储点。在主要地区做到点对点的市场服务和技术支持。   

 标签:Putron东明Infocom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