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兆光科技DuoLED荣膺Installation Europe大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全球领先的LED显示解决方案生产商Lighthouse(兆光科技)在2010年英国PLASA展上展现了其全新创意产品DuoLED。更为可喜的是:该产品在赢得市场广泛关注的同时,荣膺Installation Europe杂志颁发“2010年PLASA展之选” 编辑大奖。

    得知得奖消息之后,Lighthouse(兆光科技)总经理陈昌德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DuoLED能够获得Installation Europe杂志颁发的此项殊荣。它的确值得期待。在设计初期,我们希望推出一款产品,能够为经济不稳定的大环境下的市场带来诸多裨益。最后,得到的反馈告诉我们,这一做法是正确的。”

    作为一款轻型网格产品,DuoLED透明度高且易于操作。除此之外,DuoLED还具备另外一个优点。正如名字所示,DuoLED是一款拥有两种模式产品,既能作为可透视网格屏幕使用,也可轻松转换成为标准的显示屏。

    两种模式是通过一套革命性的百叶窗来实现。该套百叶窗位于网格的背面。当百叶窗关闭时,面板即由网格屏幕变为标准型显示屏。

    DuoLED拥有12毫米和18毫米两种像素间距,是室内或室外大屏幕的理想之选。其亮度高达5000尼特,能够准确再现281万亿种色彩,达到IP65防护等级。两种类型的面板每边均为576毫米,厚度115毫米,重8.5公斤。众多特点使得搭建任何规模的屏幕都更加方便快捷。

    Lighthouse(兆光科技)业界领先的对比度和色彩均匀技术令DuoLED在每一种模式下产生的图像都清晰如生。更为重要的是,屏幕的两种用途使租赁公司无需同时储存网格屏幕和标准屏幕。

    陈昌德先生继续指出:“我们相信,DuoLED将带来众多优势,并对大屏幕市场产生深远的影响。它降低了成本,公司无需储存网格和标准LED显示屏两种屏幕,并减少了保存两种产品所必需投入的宝贵的仓库空间。”

    “此外,它还避免了同时使用这两种屏幕时在色彩还原和图像质量方面产生的潜在差异。实际上,DuoLED不仅能消除所有这些问题,还能在网格和标准屏幕间迅速转换,为租赁公司带来最大限度的灵活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