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adison科技公司在澳大利亚分销数字标牌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05 作者:56iq编译

    日前,瑞士生产商SpinetiX公司已经注册澳大利亚布里斯班Madison科技公司,成为澳大利亚认证的分销合作伙伴。公司将会在这个区域执行和增加SpinetiX数字标牌硬件和软件产品。

    洛桑市场经理(Lausanne) Serge Konter说:“Madison科技公司将在IT、AV、安全监控和通讯市场销售我们的专用硬件和软件。这需要一个专业技术途径,我们非常乐意参与。Madison公司拥有卡梅伦·卢卡斯专用冠军产品,卡梅伦曾在瑞士SpinetiX团队中受训过,所以他无疑将会旗开得胜。”

    SpinetiX将于11月17-19日在2010亚洲InfoComm展上展出他们的最新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