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pinetiX于InfoComm Asia 2010呈现Fusion软件魅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SpinetiX于InfoComm Asia 2010发布其两大重要新品之一 - 全新数字标牌软件应用产品Fusion。该产品旨在为大幅简化小型标牌项目操作流程设计而成。

    Fusion现为SpinetiX HMP超媒体播放器安装必备软件,可通过网络浏览器接口处理内容,由此得以经PC、Mac、 Linux或iPad平台-或其混用平台以本地或遥距状态获取。一旦与播放器的连接实现,内容即可轻松、迅捷地获得上载、编辑与发布。

    SpinetiX 市场经理Serge Konter就Fusion的设计构想作出说明:“大型数字标牌或广告网络的经营者或许是具备一定专业知识的专业人员,但小型单址展示的情况则有所不同。我们设计Fusion的初衷就是植入一种能够快速运作的数字标牌应用,而无论安装者或终端使用用户是否拥有技术专业知识都能够自己完成系统设置。”

    “我们预计在大多数情况下,通过Fusion应用都能在30分钟内完成初次设置。安装完成后,由于内容被输入屏幕,设备将在最短的时间内显示为‘空白’。”

    由于Fusion被应用于所有HMP且无需任何其他附加软件,我们将不向用户收取任何订阅许可费用。用户接口采用拖放式窗口模式并附有操作语言选择。

    Konter总结道:“我们绝对值得信赖的HMP设备及植入式Fusion软件的综合应用构成一个完美的数字标牌解决方案,能够让我们的分销商拥有更多时间正确安装屏幕,无需担心设备超限度运行,同时更专注于为我们的用户提供增值服务,使我们的用户得以专注于其它工作。”

    “通过InfoComm Asia 2010发布Fusion软件,我们感到非常兴奋。同时我们确信这个软件将吸引所有SpinetiX新旧用户的关注,不仅局限于这个区域,而是将得到全球范围的关注。”

    关于SpinetiX

    SpinetiX SA是一家拥有获奖产品的瑞士硬件制造商,主营生产各类专业数字标牌硬设备。欲了解更多有关SpinetiX产品的信息,请浏览http://www.spinetix.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