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pinetiX与Stinova合作提供数字标牌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05 作者:Annie

    当简单遇上高效

    ——SpinetiX与Stinova合作提供低成本、管理轻松、符合未来需求的数字标牌入门方案

    洛桑,瑞士,2010年10月26日消息:以首次展示低成本、高可靠性、环境友好型数字标牌网络为使命,SpinetiX与德国软件方案提供商Stinova合作,共同提供全新的内容创建及管理入门方案。

    Stinova的数字标牌服务(DMS)平台将为用户提供SpinetiX HMP100媒体播放器以及便捷灵活的大型、远程数字标牌网络内容提供方案,以便为想在自己的服务网络上运行该软件的用户提供SaaS(服务软件)包或一次性许可。

    由于Stinova DMS是基于web网页浏览的,SpinetiX的用户可以获得简便的内容、列表、用户、分组、日程的集中管理,而无需投资购买PC硬件。实际上,Stinova使用专用web入口的ECO Value入门套装是免费的。

    Stinova常务董事Franz Hintermayr解释说:“我们基于网络的DMS产品能够通过广域网或局域网提供便捷灵活的HMP媒体播放器硬件集中管理,这促成了我们与SpinetiX的合作。用户可以以极少的投资或免费使用,随着用户网络的成长壮大以及地理位置的不同可以方便地追加投资。原因就在于,DMS是基于web网络的,用户可以在任何地点通过网络访问管理平台,并利用WYSIWIG软件轻松创建列表。”

    SpinetiX市场经理Serge Konter继续话题:“我们为小型系统提供软件解决方案,Stinova DMS则是大型网络管理者脱离基于PC数字标牌的理想方式。Stinova内容管理方案目前已到第四代,已经应用于全球40余个国家的25000块数字标牌显示屏。Stinova DMS与HMP100全面兼容并能够直接访问,从而令遥控数字标牌网络的建设、管理及升级都更加便利高效。”

    由于采用紧凑型、低功耗、稳固性设计,SpinetiX HMP100成为传统由单台PC发布视频或连接数字标牌屏幕个人PC电脑的理想替代产品。目前与Stinove合作的瑞士制造商已对这一方式进行了更好的利用,通过将内容管理放置于云计算中,使其从全球任何地点均可访问。

    Serge Konter最后说到:“基于稳固性及便捷升级设计,我们的产品对于数字标牌内容应用来说是没有限制的,包括零售、品牌管理、旅店广告网络运营、教育设施、政府大楼等,SpinetiX与Stinova的作何可满足任何大规模垂直市场应用。”

    用户可登陆http://www.spinetix.digital-signage.cc网站了Stinova DMS详情。

    关于SpinetiX

    SpinetiX SA是一家为专业数字标牌硬件设备服务的瑞士硬件制造商。公司网站http://www.spinetix.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