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安维安防新品亮相2010安博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年一度的安防盛会于11月2-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来自海内外的安防企业将齐聚首都,为中国安防行业的发展共襄盛举。安维安防技术(中国)有限公司精心筹备,携品质精良的安防新品在2010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上强势登场。

安维安防新品亮相2010安博会
 
安维安防新品亮相2010安博会

    无论是摄像机、嵌入式硬盘录像机还是网络产品,本届展会安维安防展出的产品全部为公司最新产品,是公司技术的展示和研发实力的体现,此次展出的产品将从视觉和使用效果上为新老客户带来全所未有的体验。

 

   

 标签:安维安防安博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