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达大屏幕助力榆林供电局电力调度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在榆林供电局指挥中心项目招标中,中达电通大屏幕显示系统以稳定可靠的品质和双灯热耦合的独特性能一举中标,为榆林供电局提供了一套3*9 67”大屏幕拼接显示系统,展现其在大屏幕显像领域强大的综合实力和不凡的品牌影响力。

    据悉,榆林供电局是是陕西省农电管理局直属的大型供电企业,担负着榆林地区工农业生产及城乡居民的生活供用电任务。目前,榆林供电局主要从事发、供、用、生产及多种经营,为陕北的经济建设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近年来,随着电力系统的迅猛发展,榆林市供电局需要配备完善、先进和实用的电网调度自动化系统,方能保证和满足日益高度智能化的实时数据采集、处理、监视与控制的自动化系统需要。为了适应高速发展的经济建设,榆林供电局在信息化建设方面做足了改进建设工作,并进行了电网调度项目建设规划和招标。

    中达电通大屏幕拼接显示系统在这一电力调度系统中起到十分重要的显示作用,一旦宕机,将影响到调度系统的正常工作,后果不堪设想。此次,中达电通DLP大屏幕拼接显示系统能够成功应用于榆林供电局调度中心,除了坚如磐石的品质外,更在于其“双灯热耦合”的特殊功能。凭借独特的双灯备份技术,在7*24小时的使用环境下,中达电通大屏幕显示系统可全天候支持电力调度显示平台,当一个灯泡损坏时,备用灯可以实时递补。该项技术在公安、电信、电力,铁路,煤矿等众多领域应用广泛,此次更是为榆林电力调度中心上了双保险,确保其系统安全稳定的运行。

    随着电力应急联动系统建设的发展,为不同的电力应急调度需求提供一个及时响应的指挥平台,以取代以前垂直分割互相独立的指挥系统,可以使得电力调度方面应急事件管理真正做到统一、协调和一致。而此次中达电通在榆林电力调度中心的全面应用,也将辐射整个榆林地区电力调度中心集中科学管理,为陕北快速发展的经济建设做出贡献。

 标签:中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