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航美传媒与北京机场续签数字标牌协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12 作者:56iq

    航美传媒集团是中国境内一家户外数字广告平台提供商,其市场主要面向中高层客户。近日,该公司宣布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广告有限公司续签关于三号航站楼数字标牌和液晶屏幕的出让协议,有效期五年,从2011年1月1日到2015年12月31日。

    与之前的协议相比,该协议有效期从三年延长到了五年。另外,新协议将出让费用的支付周期,由原来的一年一付改成为半年一付。在新协议中,航美传媒还获得在3号航站楼里,根据媒体价值调整数字标牌位置的权利。

    “和北京机场三号航站楼的数字标牌和液晶屏幕出让协议是我们最重要的出让合同之一。我们很高兴北京机场高层意识到与媒体运营商稳定、良好、互利共赢的伙伴关系对其自身发展的重要性。”北京航美传媒董事会主席和CEO郭曼说道,“这次互利基础上的协议续签证明和巩固了我们在中国中高层广告市场的领先地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