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户外数字标牌和媒体公司加入DPAA行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19 作者:56iq编译

    近日,The Digital Place-based Advertising Association (DPAA)宣布,健康媒体网络公司,创新媒体技术公司和IpsosOTX媒体公司都已经加入了DPAA。

<a href='/webpage/tagsList.aspx?TagId=146' border=1>户外数字标牌和媒体公司加入DPAA的行列,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信息显示系统,数字标牌,数字告示,digital signage

    “统一的听觉和视觉效果使这项技术更容易被接受运用。”DPAA的总裁Susan说,“最终这将有益于广告产业以及我们的客户,这些公司的加入提高了我们的增长率,这让我们感到很兴奋。”

    健康媒体网络是建立在在保健措施疗养院的一个数字式网络,主要包括医院、医疗中心和医师的办公室。而创新媒体网络是在出租车上的数字媒体,能够演绎完整的电视动画和图像。CMT公司在多个主要市场上提供出租汽车和广告业的媒体方案,并且处理广告销售和数以万计的安置屏幕,在美国市场尤其广泛。IpsosOTX媒体公司的Ipsos组分裂系统,主要帮助公司了解消费者、内容、渠道、品牌和技术之间的连接。“我们非常欢迎这些公司,并且渴望他们的专门技术能帮助我们产业的前进”, Susan在公告中说道。目前,国内已经推出了56iq数字标牌软件免费下载,供快速体验数字标牌精彩内容。

 标签:数字标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