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REATOR快捷中控矩阵应用于广东省气象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广东省气象台作为发布台风、暴雨、寒潮、高温、沙尘暴、大雾等各类灾害性天气的预报警报,提供天气预报、天气实况、降水量预报、强对流天气预报、农业气象、海洋气象预报的重要机构,对全省市民做好防雨防寒准备及保护生命财产安全起着重要作用。CREATOR快捷产品成功在广东省气象台应用,为广东省气象台日常工作带来了方便,也为国家气象检测工作做出了贡献。

   

图为广东省气象台的会议室

    会场设备分布:

    会场中央有一块大屏、摄像头。

    机房设备有DVD、电视机顶盒、视频会议、电源时序、调音台等。

    CREATOR快捷设备:PGMⅡ可编程控制系统、AV、VGA矩阵、有线触摸屏 LT-1200、网络卡CR-WPORT

    控制要求:

    串口控制:AV,VGAT矩阵信号,AV矩阵、VGA矩阵、继电器、音频处理器、大屏。

    红外控制: DVD、视频会议、MD机。

CREATOR快捷中控矩阵应用于广东省气象台

    系统说明:

    通过有线触屏作为控制端,发出信号,传给中控主机,再由中控控制其它设备。

    通过XPORT卡作为控制端,通过网络的形式发送信号,传给中控主机,再由中控控制其它设备。

    中控:1 控制各种红种红外投备。(DVD,MD机)

    2 通过串口控制AV,VGAT矩阵信号, AV矩阵, VGA矩阵,大屏以切换各种信号。

    3 控制各种设备的开关机;电源时序器。

    4 控制各种信号自由切换到大屏上。(音频同步切换到调音台上)

    5 用电源控制器控制各种设备电源开关。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