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德浩全球首款55寸LED光源拼接单元首次亮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InfoComm Asia自1998年起便致力将从事信息演示及显示技术的亚洲买家及全球供应商连系在一起;InfoComm Asia为国际供应商提供了一个贸易平台,与来自整个亚洲及新兴市场的买家交流,同时也为亚洲制造商提供了寻求国际买家及贸易代表的机会。InfoComm Asia 2010德浩科技携带旗下代理或自有的全线产品亮相了本次盛会。

首款55寸LED光源拼接单元亮相Infocomm Asia 2010德浩展位
德浩电子展位

    本次展会德浩依然展示了其独家代理的ORION MPDP OPM-4250拼接单元,在展位的一边采用OPM-4250拼接单元展示了5*8的MPDP拼接墙,由于受到强势的液晶市场的冲击,展会现场我们看到对此产品感兴趣的参观者已经并不多。

首款55寸LED光源拼接单元亮相Infocomm Asia 2010德浩展位
ORION MPDP拼接显示墙

    德浩除了展示了欧立安等离子拼接墙的新款120英寸产品,它是由2*2的60英寸等离子拼接单元组成。欧丽安做了这么多年,一直以42为主体单元。经过这么多年的不断开发,现在开发出60寸的拼接单元,不过目前只能做到2*2拼接,据介绍,明年可以做到像42寸一样做到无线拼接。60寸的拼接可以使单元快速减少,拼接通道减少,这样可以减少拼接成本。目前平板拼接领域,大部分是40、42、46英寸居多,60英寸级别目前有三一友泰和德浩的60英寸等离子拼接,还有夏普刚推出的60英寸液晶拼接。

    除了展等离子拼接墙之外,德浩还展示了LED背光源拼接单元。包括46英寸和55英寸两个规格。

首款55寸LED光源拼接单元亮相Infocomm Asia 2010德浩展位
DET 46寸SNB DID LED背光源拼接单元

    本次德浩展位最大亮点就是其展示的55寸采用LED背光源的拼接单元,目前该产品也是全球首次亮相,据德浩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该拼接单元亮度为700流明,对比度为4000:1,功率为240W,采用最新的LED背光源。此外,该工作人员还告诉投影时代网记者,目前该产品的拼接墙拼缝能做到6.3mm,应该是所有液晶拼接产品中拼缝较窄的产品。

首款55寸LED光源拼接单元亮相Infocomm Asia 2010德浩展位
DET 55寸LED背光源拼接单元

    本次Infocomm Asia 2010德浩除了展示多种显示设备之外,还展示了自主研发生产的会议系统系列产品,不过展会现在诸多参观者对德浩展示的会议系统产品保持怀疑,可能是对于一家专注于代理产品的企业来说推出这样极具专业性的产品并不十分信任,企业在产业内的形象以及产品在行业内的影响力还有待加强。


DET展示的会议系统产品

    德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韩国ORION MPDP等离子大屏幕中国及东南亚地区的独家代理商,就连这样一家企业在Infocomm这样的盛会中同时展示了如此之多的液晶拼接产品,这是否说明MPDP市场真的面临了液晶拼接的很大威胁,所以才导致德浩不得不寻找其他产品线来补充MPDP的市场,至于这其中的原由投影时代网接下来会进行持续的跟踪报道。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