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优质产品,精湛设计 SMART只为更好服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年11月17日,AV视听领域的顶级盛事2010 InfoComm Asia,于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开幕。全球交互式白板以及分组协作工具行业的领导者加拿大斯马特技术公司SMART Technologies展示了旗下系列互动  解决方案参展。

优质产品,精湛设计 SMART只为更好服务

    全球交互式智能白板行业领导SMART公司是加拿大硬件研发行业中的佼佼者,始终致力于全力推进社会各 行业的信息化工作,创新和完善信息化手段,让人们可以更轻松、更快捷的实现预定目标和工作。就那这次展出的交互式白板来说,展现了现代教学方面所具有的便利性和互动性,不仅教学资源丰富,更是贴心地考虑到了信息时代课堂的各种需要,让人不得不叹服SMART在教育理念和产品上的领先程度。

优质产品,精湛设计 SMART只为更好服务

    SMART的相关负责人向pjtime.com表示:“SMART每一款解决方案都是建立在二十年来不断地了解用户需求和大量地研究开发新技术的基础之上。我们不仅关注产品、服务、解决方案怎样能够提高老师教学的效率改变学生在课堂中学习的方式,提高教学水平,更关注如何能够帮助教育体系进行提升,推进教学模式的变革。”

优质产品,精湛设计 SMART只为更好服务

    据投影时代了解,从1991年推出全球首块交互式白板之日起,SMART的创新与产品研发已历经20多个年头 建立了从背投、正投、交互式覆写屏、数字讲台、无线书写输入设备以及软件等一系列完备的产品线。随着SMART公司业务范围的不断扩大,近年来,SMART公司更将市场拓展重点转向中国,目前已经被应用于教育培训、航空航天、军队演习、体育赛事、天气预报以及各种商务会议等多个领域,并将逐步为社会各行业所认知和使用。

    此次展会,优质的产品,精湛的设计,精彩的讲解和周到的服务,让加拿大SMART展台前人头攒动、咨询者络绎不绝独有的解决方案设计更让其成为展会上令人瞩目的焦点。

   

 标签:SMART电子白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