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康威视监控解决方案成功应用于阿根延足球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10 作者:佚名

    近期,海康威视监控解决方案成功应用于阿根延阿德曼足球场。

    阿德曼足球场是阿根延最受欢迎的足球俱乐部之一——博卡青年竞技俱乐部的主场,可同时容纳50,000人,在阿根延享有盛名。为了确保足球赛事的顺利进行,并保护好观众及场馆相关设施的安全,作为足球场的拥有者,博卡青年队决定部署一套严密的监控系统。

    其中,博卡青年队要求监控摄像机能够精确到对每个人员的监控,这对于一个大型体育场馆监控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比如对于各重要出入口及周界等部位的监控,要能够通过画面确定谁是保安人员、谁在入侵或盗窃等,以便为事后断案提供有力的证据;同时在活动举办时,要能够在数万观众中及时发现争吵、打斗或干扰赛事进行的人员及事件,以确保现场秩序和观众的安全。

    经过严格的测试和挑选,海康威视最终凭借着全面的技术、服务能力,以及成功服务于北京奥运、上海世博会的成功经验,成为阿德曼足球场监控系统的提供商。“海康威视的监控系统不仅为场馆的安全运营提供了保障,还为热爱足球运动的阿根延人提供了一个安全的观赛环境,这正是我们所有人追求的,”该项目集成商负责人里克表示:“接下来,我们希望与海康威视进一步合作,为更多的类似项目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