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AM88C/1616C数字音频矩阵详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01 作者:佚名

    音频行业最激动人心的事情莫过于数字音频矩阵产品的推出,数字音频矩阵以功能强大的硬件平台和智能化的设计操作软件,将原来一整个机柜的信后处理器的功能和需要几星期甚至几个月才能设计、施工好的音频系统,变成只要在电脑屏幕上简单的拖动、点击鼠标,在1~ 2 个小时甚至几分钟内即可完成。数字音频矩阵的推出颠覆了传统的音频行业的设计、施工模式,标志着音频行业的一场革命已经到来。

    先进的全数字处理技术

    嵌入式操作系统,强大的DSP处理芯片,高达96kHz采样频率,24位模拟/数字和数字/模拟转换,无压缩高保真数字音频处理技术。8/16路平衡模拟LINE/MIC(平衡/非平衡)输入输出,支持幻想供电。

    业界领先的音频处理功能

    调音台功能:输入多路信号并将其按一定的比例进行混合,专业化数字处理,确保声音无损还原。

    均衡器功能:均衡器能对不同的频率的声音信号进行不同地提升或衰减,频率点可任意设定,全面满足各种应用对声音效果的苛刻要求。

    分频器功能:用以将输入的音乐信号分离成高音、中音、低音等不同部分,可根据音箱和喇叭的不同需要进行设置,满足高音、中音、低音等不同音箱和喇叭的输入需要,满足各种不同应用场景的需要。

    延时器功能:延时效果可以产生回旋,回声,合唱,延时,立体声模拟等许多种效果,满足宴会厅、音乐厅、剧院、体育场等各种高端场所对声音效果的高要求,达到专业音箱设备的效果。

    混响器功能:混响时间的长短是音乐厅、剧院、礼堂等建筑的重要声学特性,而数字化可调节的混响器功能,可以根据建筑物的不同特点,根据实际的声音效果要求,进行动态调整,适应能力更强。

    压限器功能:压限器是一种特殊的放大器,它的放大倍数可以随输入信号的强弱而自动变化,使输出信号的电平保持相对的稳定,从而避免电压大造成功放、音箱喇叭等超出工作负荷,声音截止变差甚至造成音箱喇叭等的烧毁。

    扩展器功能:扩展器与压缩器和限制器的作用刚好相反,它是用来扩宽信号的动态范围,避免造成声音太小听不见等情况,使声音保持在一个合理的可听范围。

    噪声门功能:噪声门有阈值、开门时间、开门保持时间、扩展比等功能,可动态调整的噪声门功能,可以根据实际各种不同的使用场景进行灵活调整,确保全面去除噪声的同时,得到高保真的声音效果。

    电平表功能:电平表可以显示音频信号的电平,实现对音频信号的实时监控。

    信号发生器功能:能够产生正弦波、粉红噪声、白噪声,满足各种特殊应用和设备测试调试用。

    反馈抑制器功能(AFC):自主专利技术的专业级反馈抑制器功能,可以完全消除抵制MIC和音箱产生的反馈啸叫声,满足演唱会、KTV、会议室等各种应用,使您的应用随心所欲。

    有源噪声消除器功能(ANC):有效消除环境噪声,确保干净、纯正的声音输出。

    自动增益控制器功能(AGC):当信号源较强时,使其增益自动降低;当信号较弱时,又使其增益自动增高,确保有稳定音量的声音输出,使听众有舒适的声音音量。

    声像联动功能:设备集成声像联动功能,可以控制摄像机自动转向发言人,得到良好的发言人的图像,简化了视频会议过程中的摄像机控制过程,使会议更加灵活、方便。

    强大的组网扩展能力

    自带CobraNet接口,具有路由器功能,从而使得多台数字音频矩阵可以实现基于IP网络的远距离、大规模组网,满足各种大型和异地组网的需求。

    多种控制模式

    可以通过3.5”LCD触摸屏进行控制;可以通过RS232和网口连接到计算机上,在计算机上运行控制台进行控制;可以连接中控,通过中控进行统一控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