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畅享曼城德比 英超专属豪宅影院多图秀

JBLSYNTHESIS至尊雅瑞7.1声道系统(含功放)
来源:IT168 更新日期:2010-11-29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JBL SYNTHESIS至尊雅瑞 7.1声道系统(含功放)

    美国JBL音响器材是世界著名的音响产品,闻名全球。目前已经由全球最顶尖的三大电影机构——美国华纳兄弟电影公司、环球影业以及迪士尼电影录音室所采用。也是众多THX专业影院设计工程师心目中的神话,业界唯一一套从音箱到功放均获得THX认证的多声道音响系统。

    同时,其产品的用家,每一个都是世界显赫有名的超级明星:《变形金刚》系列电影导演迈克尔•贝、国际著名歌星席琳•迪昂、好莱坞著名影星基努•里维斯、丹佐•华盛顿,以及包括老虎•伍兹在内的近百位世界各界名人共同钟爱并享用JBL SYSTHESIS的私家影院系统。

    JBL Synthesis系统是专业产品民用化的代表,它以宽松自然的声音、澎湃的能量和强劲的动态而著称,一场席琳迪翁演唱会,现场环绕声演绎当时浓厚的现场气氛,人声清晰。再一场《阿凡达》,宏大的场面,震撼的音效已是让整个房间的气氛进入另一个世界。

    Wharfedale 卡拉OK音箱

    再看看另一件强大的多功能产品—卡拉OK触摸屏,客厅摇身一变,成了练歌房,相信你一定会为这样专业的卡拉OK系统发出感叹,千万首歌,从现代到古典,从流行到民族,只要坐在沙发上轻轻触摸,周围就会弥漫起曼妙的音乐,在幕布的上方,设计师设计了两个独立的Wharfedale卡拉OK音箱,专供唱歌使用,让声音更加圆润富有质感,随着音乐的响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