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畅享曼城德比 英超专属豪宅影院多图秀

来源:IT168 更新日期:2010-11-29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组建家庭影院应该是很多人的梦想,但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显示设备无非就是大尺寸平板电视,根本不会想到投影机也能来到自己的家中。虽然近些年来一系列机型从价格到性能各方面都越来越亲民,但对于真正的玩家来讲,极致的享受才是真正要追求的感觉。

    客户段先生是位事业非常成功的企业家,经常往来于欧洲各地,喜欢结交五湖四海的朋友。在看过,一起玩哈雷的、家住保利垄上的朋友家里感受到了者尼私人影院带来的视听盛宴,心中的某些情绪瞬间就被激发,表示希望能拥有一间功能强大的影音室,休闲、娱乐、会友,乐享人生。

    值得一提的是,段先生是个超级球迷,他希望能在自家的家庭影院里和朋友们一起共享英超。

    欧式奢华暖色调风格

    首先要说的是这个视听间的环境,整个视听室的面积还是比较大的,长为11米,宽为6.3米,高为2.9米。对于视听室的整体色调,段先生非常信任设计师的审美能力,具体的色调方面并没有给设计师很多限定,这就给了设计师很大的发挥的空间。

    理论上来讲,在欣赏视听节目时,需要较暗的光线,任何杂光都会影响视觉欣赏效果。如果打造投影模式的家庭影院,则最好是全黑的环境,这种环境下才能有效提高银幕的对比度,展现最佳视觉效果。经过设计师的反复推敲,最后将视听室整体色调定为暖色调,咖啡色和暗红色为主,结合了客户经常往来于欧洲各地的经历,最终设计师把整个影院的风格定位为欧式奢华。

    设计师根据专业的“学术派”要求,墙体用了咖啡色吸音软包和六根弧形立柱的设计,基于光线的考虑,弧形立柱选用了几何花纹咖啡色的壁纸,不影响投影效果之余更显贵气,给人一种温馨的视听感受。弧形立柱不仅起到了美观的效果,更重要的是可以通过立柱做一些声学处理。因为视听间的房间比较大,投影幕旁的两根半罗马柱的主要目的是吸收低频驻波,中间和后墙角落各自两根立柱则主要用来做声音的扩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