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凌讯伟业矩阵切换器亮相Infocomm Asia 201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自从2007年凌讯科技的PRO版的新产品在INFOCOMM展会上一经推出就受到各方的青睐。历经几年,凌讯科技以“客户满意”为最高宗旨,设计制造了一系列品质优异、性能卓越的优秀产品。此次2010 InfoComm Asia展,凌讯科技主要展出了矩阵切换器、音视频矩阵等产品。

凌讯伟业矩阵切换器亮相Infocomm Asia 2010

    据了解,凌讯科技主做矩阵、切换器、分配器、长线驱动、接口、桌面插座、液晶升降器等产品。今年新产有HDMI双绞线驱动系列、USB 矩阵、HDMI分配器、USB双绞线驱动系列。凌讯科技工作人员还向pjtime.com介绍重点展示的最新USB矩阵切换器USB88,已在今年北京音响展上展出过的,该 USB系列矩阵切换器是专门为USB信号的切换而设计的高性能智能矩阵开关设备, 用于将各路USB上行信号于各路USB下行信号相连接,以实现主机和USB外设的共享。

凌讯伟业矩阵切换器亮相Infocomm Asia 2010

    同时也展出了VGA、RGB矩阵,可以实现400M高带宽信号传输,实现自动增益技术,VGA矩阵可以传输80米长线,RGB矩阵可以传输100米长线,并且内置智能电源管理单元及冗余电源。还有超强的智能检测系统,可以对设备的控制接口、电源系统、操作系统进行智能自检、智能报错。

凌讯伟业矩阵切换器亮相Infocomm Asia 2010

    凌讯以本次展会为窗口,加强了与客户的联系和沟通,向广大客户提供新的的技术支持和解决方案。相信凌讯凭借优秀的产品、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以及周到、及时、经验丰富的服务,必将以更加优秀的产品和服务回馈广大的客户。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