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兆光科技DuoLED双模式显示屏将闪亮Infocomm Asia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0-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9月12日召开的欧洲最专业和最具影响力的展览会2010年英国国际舞台灯光音响技术展 PLASA SHOW上,专业高端LED显示屏制造商——Lighthouse(兆光科技)推出了全新创意产品DuoLED双面显示屏。Pjtime.com曾在9月份报道过这款产品,也许大家对这块产品多少还有很多神秘感,要想看看这款创意产品的真面目,那就请到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的Infocomm Asia 2010展会现场看看,记住时间是11月17-19日。

    兆光科技(Lighthouse) 的DuoLED双模式显示屏可以用作网布屏幕,只需轻轻地按一下开关,它亦可以用作标准屏幕。标准屏幕模式是用一组创新的百叶窗来实现的,它能够在网布后面关闭,形成一个坚固的屏面。

Lighthouse兆光科技DuoLED双模式显示屏将闪亮Infocomm Asia

    DuoLED是室内或户外大型显示屏的理想选择,备有两种像素间距版本:12毫米和18毫米。两种显示屏的显示单元尺寸均为边长576毫米的正方形,厚度不足150毫米,重量不足9千克,使 DuoLED能够被轻松、快速地设置成任何尺寸。双用途意味着租赁公司再也不需要储备网布屏幕和标准屏幕,不仅提高了灵活性,而且节省了库存成本。

    投影时代网编辑届时将在Infocomm 展会现场详细了解该产品,不能亲临展会现场的朋友敬请关注我们的现场深入报道。

最新LED大屏幕产品资讯

淳中科技新品发布会多款重磅新品面世

4月17日,“芯开创,新未来”2024淳中科技新品发布会于北京市北辰洲际酒店正式与大家见面。本次新品

四个字带您了解蔚来墙LED显示屏

蔚来墙显示屏采用全球独家专利的网格化显示技术,在使用中展示了多种优势,给客户带来了完美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