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品开道LED助阵 探访国庆电视卖场促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0-13 作者:灰石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国庆黄金周历来就是平板电视最热销的节日,同时也是各大厂商促销力度最大、优惠幅度最多的节日,今年自然也不例外。与往年相比,今年平板电视市场不仅厂商促销力度大,同时各大品牌的新品也相继登场,其中LED背光源液晶电视已占据主流,并成为今年国庆期间卖场最热销的产品。

    平板新品上架情况

    今年3、4月份以及8、9月份期间,国内外各大品牌均推出了平板电视新品,这些新品在今年十一国庆平板电视卖场中占据了主导地位。笔者国庆期间走访了几个家电卖场,发现有些品牌柜台上展出的产品甚至全部为今年新品,LED背光源液晶电视已经真正“飞入寻常百姓家”。

    以海信电视为例,海信柜台上主要展出了今年推出的Hi-samrt智能3DLEDXT39系列、蓝擎3DLEDT29系列、T28系列、K16系列、K11系列等系列的产品,并且基本都为LED液晶电视。据销售人员介绍,人气最高以及选购最多的产品是海信3D电视和K11、K16系列等新品电视。

    康佳电视为迎战今年中秋国庆双节,在9月中旬推出了康佳网锐LED六大系列30多款新品,据笔者走访马甸国美和北太苏宁等卖场了解,康佳六大系列新品都已上架,并且有很大的促销力度,55英寸网锐LED电视售价仅为万元左右,46/47英寸LED基本都在万元以下,在同类同尺寸产品中,凸显出了非常高的性价比。

    三星是今年促销力度最大的外资品牌之一,在三星的柜台处笔者发现,除了少数特价机型外,其他均为今年新品,主要展出的系列有C4000系列、C5000系列、C6200系列、C6900系列以及C7000系列、C8000系列、C9000系列3D电视,其中3D电视是三星今年主打产品,三星3D LED电视也是所有3D电视品牌中最热销的品牌之一。

    LG新品LE5500系列、LE5300系列、LE8600系列以及LG3D电视LX9500系列、LX6500系列和此前LG推出的全球最大的72英寸3DLED电视72LEX都已登录卖场,经过现场询问,得知这几大系列产品均型号齐全且货源充足,完全可以满足国庆期间消费者的选购。

    其他品牌如创维酷开LED新品E70系列、LED10系列;TCL P10系列、P11系列,以及新品3D电视;海尔三网模卡LED电视H320系列;夏普四原色LED新品、3D新品等,均能在卖场看到,各大品牌之前推出的新品基本都已上架销售,可以说今年国庆的平板电视市场是最不缺少新品的,这给广大消费者的选购带来了更多的选择。

本文导航
  • 第1页:国庆市场平板新品基本上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