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爱思创进军拼接墙领域 强势推Quantum拼接墙处理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0-21 作者:飘飘

    InfoComm Asia 2010将于 11 月 17-19 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其再次为视听业内人士提供一个为期三天、齐聚一堂学习和交流的宝贵平台。众多国际领先的视听品牌及新兴的亚洲制造商将在 InfoComm Asia 2010 展会上展示最新产品,专业视听集成商、工程商、代理商、服务商、租赁商、设计咨询商等亲临现场,将能看到最前沿的A/V产品和技术,从而把握A/V行业未来发展趋势。据Pjtime.com了解,国际领先的图形处理设备厂商爱思创(Extron)会照例出席,不过本次展会爱思创带来的最大亮点不是其传统强项——矩阵传输等信号处理设备,而是最近推出的Quantum拼接墙处理系统。

    爱思创(Extron Electronics)Quantum™系列拼接墙处理系统具有高扩展性的输入、输出和窗口显示功能,而且采用了高性能的图像缩放技术。Quantum™ Elite用于多达28 个或更多屏幕的大型视频墙,而Quantum™ Connect最适合多达14个屏幕的中小型视频墙。 

幕后英雄 InfoComm Asia拼接处理器看点提前曝光
爱思创即将展示的Quantum™ 拼接墙处理系统

    Extron  Quantum Connect具有8个插槽,根据输出卡的配置,可连接多达84路视频输入或14路 DVI/RGB 输入,支持多达14路输出。Quantum™ Elite分为15插槽型和8插槽型两种。15插槽型支持多达168路视频输入或28路DVI/RGB输入,支持多达28路输出。通过增加输入及输出卡,Quantum™ Elite能够扩展,通过串接多个插卡架,还可支持超过28个屏幕的显示阵列。

    爱思创这些高性能、多功能的拼接墙处理系统将为系统集成商带来新的商机,帮助指挥控制中心、网络运营中心以及通常使用大型视频墙系统的公共显示环境设计和集成视听系统。

    近一段时间以来,传统矩阵信号处理专业厂商纷纷加入拼接处理器行业,爱思创也顺应这一潮流,利用自己在信号处理领域的优势推出性能卓越的拼接处理系统,其产品竞争力到底怎么样,还得要你到现场观摩才能体会最深,让我们期待11月17-1日这三天的盛会到来,亲眼目睹爱思创给我们带来的惊喜有多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