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IMA60等离子拼接显示器应用于奔驰专卖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0-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CIMA60英寸等离子拼接显示器,日前成功应用于奔驰汽车专卖店,作为视频信息播放显示设备,CIMA60英寸等离子拼接显示器经过2x2拼接组合,显示尺寸达到了120英寸,高亮清晰的显示效果,高贵无比的品质,与奔驰汽车的豪华尊贵完全溶为一体,为整个销售大厅增添了炫丽的色彩。     

    CIMADIGITEC CO., LTD是韩国专业的平板显示器件研发、生产企业,拥有最完整的专业级平板显示产品生产线,面向商用领域量身定制专用显示产品,历经20多年不懈努力,产品销往遍布全球。其最新研制的120”超大等离子拼接显示器,是以60”等离子拼接单元以2x2拼接成120”等离子显示器,拼接缝隙仅3.6mm,是目前世界上尺寸最大的平板拼接单元。三一公司与CIMADIGITEC公司多年来一直保持着紧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此次,120”等离子显示器的诞生,并面向全球市场发售,三一公司则成为其在中国区域含港、澳、台在内的唯一指定销售总代理商负责该产品推广、销售等工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