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达电通全面助力中国医药城建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0-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坐落于长江三角洲中心——泰州的中国医药城加快建设步伐,为成为“中国第一、世界有名”的医药城而不断奋斗。在此过程中,现代化、信息化成了建设主旋律,中国医药城利用大屏幕显示产品进行整体布局,采购了包括DLP、LCD、LED在内的大屏幕显示系统,经过严格的招标和筛选,中达电通凭借业界领先的技术,坚若磐石的品质,快速便捷的服务获得该项目团队的青睐,中标所有的视讯显像产品。

    此次,为了满足中国医药城会展交易中心建设的需要,中达电通根据其具体需求,提出了一整套个性化解决方案,为常设展馆一层监控指挥中心设置了一套3×4  67寸DLP拼接屏以及5×5 46寸液晶显示器拼接屏,同时在会议接待区一层网络交易中心设置了一套3×3 67寸DLP拼接屏,并配备了一套7m*4m的室内LED全彩显示屏,运用这些现代化设备,将中国医药城装点一新。

    据悉,本次中达电通能够为泰州医药城提供全套视讯显像产品,除了其在业内良好的口碑外,还在于其拥有数十年大屏幕显示系统生产及成功运行经验,并成功通过ISO9001、2000等多项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生产的产品更是采用多项先进技术,以保证系统的安全可靠性,关键部件—投影光机引擎、投影单元、图形控制器和图像控制管理软件均获3C质量认证。

    据泰州医药城项目负责人表示,建设完成后的中达电通大屏幕显示系统能够与已方各种应用平台进行连接集成,并可根据需要在上面任意显示各种动态、静态视频和计算机/工作站图文信息,包括监控交易现场、播放医药城企业广告、召开网络视频会议等多种用途。

    中达电通与中国医药城的全面合作,不仅有益于中国医药城现代化建设,更是中达电通品牌在大型展览领域的又一次提升。有了这次合作基础,今后中达电通在展览行业定将一展风采……

 标签:中达电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