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菜鸟不用愁 十一平板电视选购大揭秘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10-10-06 作者:刘迪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 前言:

    十一黄金周,对于紧张忙碌许久的朋友来说,十一正是放下工作轻松休闲的时候。可是对于各大商场来说,则将迎来最为忙碌的阶段。特别是家电行业,许多年轻的朋友正是借此机会来了一番家电大选购。不过对于那些动辄就要上万元的产品,没有过硬的知识挑选起来还真是一件麻烦事!


    理性选择理性消费对于家电市场来说尤为重要,消费者不要过度迷恋品牌、价格、技术以及性能参数,毕竟宣传的再好也只不过是为了消费者能够将自己的产品买走,而实际的价值所在我想也只有消费者真正使用了才能感受的到。因此在选择家电(特别是平板电视)时切记不要盲目做决定,也许你的一个错误决定就为让你付出更多的冤枉钱。


    近些年随着平板电视的迅猛发展,不光是产品的更新换代速度加快了,就连产品的平均售价也成直线型下降,而作为使用周期较长的平板电视,消费者在购买时更应谨慎考虑严加把关,避免购买时被忽悠的找不到北。

    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平板电视是整个家电产品中技术含量比较高的一类商品,用户在购买时往往被众多技术弄得晕头转向,从传统的CRT显像管的退市,到液晶电视、等离子电视等新技术产品的迅速崛起,可以说平板电视市场迎来了一个翻天覆地的变化,那么面对众多新技术新名词产品的冲击,我们该如何选择?到底这些宣传中的产品值不值得我们去购买?相信看了下文的介绍,大家都会对目前的平板电视有一个更加全面的了解,同时也为准备购买平板电视的朋友提供了一个更加系统的参考。

1 2 3 4 5 6 下一页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