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远程光源投影机将成InfoComm展关注焦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0-22 作者:米兹

    InfoComm Asia 2010将于11月17-19日在香港举行,再次为视听业内人士提供一个为期三天、齐聚一堂学习和交流的宝贵平台。届时将有来自27 个国家的大约320家视听设备制造商参展。将为视听设备经销商、分销商、设计师、系统集成商和顾问寻找新产品和认识新制造商提供一个绝佳的机会。那么在今年的亚洲视听展上,投影领域又会带来什么亮点呢?

    随着近年来,国家对能源、交通、教育等基础建设的大规模投入,作为现代化多媒体设备的投影机同样被广泛应用,其中高亮工程投影机在监控、指挥、调度以及公共显示等应用领域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同时,这类投影机也在一些重大活动中绽放异彩。另外,由于高技术、高门槛的产品利润相对较高,高端投影机成为了现在投影行业的一个新竞争热点。

    在本次展会上,来自挪威的projectiondesign将为专业A/V人士带来惊喜,那就是一款全新的创意产品——远程光源投影机FR12。该投影机采用了创新的液体引导光路(LLG)成像技术,机身并没有安装灯泡。液体引导光路(LLG)是运用纯净的液体,把光能有效地传送到到FR12机身。LLG有三种安装配置:10,20和30米,这意味着FR12机身可以远离共振、热量和风扇噪音。由于其轻巧的设计是一些动态模拟器平台最理想选择。这是其它投影机所不能企及的。相信在本次展会投影领域中,必将成为最大亮点。

 

    另外,由于在2015年前中国全面实现胶片向数字影院转换,这意味着数字影院放映机市场有很大的增长空间。而中国数字影院的标准(非好莱坞DCI标准)为1.3K,1.6K,而且已经被广泛应用于演唱会、展览(世博会)等领域。各大厂商也将以这些中国市场的主流规格为标准推出相应的产品。

    而作为影院数字投影技术先锋厂商们,如巴可、科视、DP等又将会在本次InfoComm Asia展会上,带来什么新品或新技术呢?目前这些厂商并没有透露相关信息,但预测认为,他们有可能主要还是以数字电影放映机为主,会带来更为优秀的解决方案,但到底谁能大放异彩,那么不妨到香港国际会展中心亲自去了解一下,不能去的请关注投影时代网的后续报道。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